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虫铁】学长的味道是雏菊.(三)


#虫太可爱了怎么办!


Chapter.3



Tony有些惊讶的看着Peter,难以将他与刚才的呆愣模样联系起来,在众人近乎刺耳的欢呼声中,Peter完成了一个连贯的反身扣篮,Tony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注意力完全被对方吸引了,眼光流转间又停留在Peter仍抓住球框的手臂,那些因为用力而向外鼓起的筋脉,无一彰显着眼前这个Alpha强大的力量,随后Peter放开了手,在篮框颤抖中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的头。


就在下一秒Peter被班里的人围得满满的,还有人揽过他肩膀拍了拍他的背,明显惊讶的不只是Tony一个人,看完戏的Tony正打算离开,就在转动脚步的一瞬间对上了Peter的双眸,带着明亮又炽热的温度,正死死的盯住他,Tony发誓这瞬间他看见了一只吉普犬*正邀功般的对他摇着尾巴。


即使Tony疑惑着两个人在以前是否见过面,也不清楚此刻是否存在魔力,他脚步已经不自觉地向人群中迈开,当然Tony的名声也足以引起新的一波狂欢,就在喧闹声中两位主角面对面站在了一起。


“你们不上课了?都在这里围着干嘛?”老师的声音打破了众人接下来的期待,在归队之前Tony对着Peter笑着说道,“Nice job,kid”,并且将手搭在了Peter的肩膀上,他是由衷地赞扬着Peter.


“Tony...前辈!!”Peter不加思索的蹦出了一句日语,又在瞬间红透了脸,“oh God...我是不是在Tony学长面前丢脸了!!我就知道我不应该跟梅姨一起看什么日剧,学长不会觉得我太傻了吧!!天呐!我一定是太傻了!”Peter的头脑里疯狂的运转着,就差捂着脸跑开了,然而一旁的Tony直接笑出了声,听到笑声的Peter更加的石化了,“被喜欢的学长笑话了”的认识让他疯狂的想钻进地里。


“前辈?Seriously?你真的确定你不是Omega吗?哈哈哈哈”,Peter看着Tony用手抹掉笑到流出的眼泪,“不是的学长!我平时不是这样的!”Peter极力的想挽回自己强大Alpha的一面。


“那这样说的话,私底下你都是这样?”,“no no no no!我私底下也不是这样的!”,Peter低着头不敢去看Tony含笑的眼睛,手心又拼命的开始出汗,Alpha信息素也紧张到不受控制的外泄,在Peter鼓起勇气抬头的瞬间,Tony已经带着逃跑般的步伐离开了。


“Tony学长...是真的讨厌我了吗?”Peter有些难过的再次低下头,手指紧攥着被汗水浸湿的衣角,远处的Tony终于放心的呼吸着,刚刚那一瞬间的信息素像潮水般几乎令自己窒息,这是Tony第一次在学校闻到一个Alpha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也不由得庆幸自己的发情期还在几天后,否则就算使用了抑制剂也会被强迫发情,他可不想在学校操弄着自己。


Tony转身看见Peter无措地站在球场,无奈的叹了声气,“他该不会以为我讨厌他吧...”,之后Tony托Ned给了Peter一张纸条,好看的字附在洁白的纸张上:“Kid,我想你一定得学会如何控制你的信息素,还有这是我的电话号码”,Peter用指尖抚摸着碳芯留下的印记,他知道了,Tony并没有讨厌自己,而且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个Omega.


其实Tony不知道为什么要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,虽然他不是什么Alpha歧视者,但Omega最好还是与Alpha保持一定的距离,毕竟两性之间的吸引力太过于强大了,明知道这些的Tony却仍然破例了。







*荷兰弟在怪医杜立德里演一只叫Jip的狗狗!



之后可能就是突然开车了...那种高铁🚄车...

评论(6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