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霜铁段子2(新年快乐!)

Tony其实很怕冷,而今却恰是寒冬,今天一早醒来,Tony便忍不住回味着昨晚Loki买的甜甜圈,当收拾好自己正欲出门时,Jarvis的好听的声音传了出来.

“Sir,我想提醒一下,今天纽约最高温度是44.6华氏度,最低温度是32华氏度”.

“Damn it! Jar!你就不应该提起!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想的外面有多冷!看来是时候把你捐给医院了!”

“为你服务,Sir”.

当Loki走到客厅的时候,便看见了正在和Jarvis拌嘴的Tony,当Loki缓缓靠近Tony的时,Tony被人身上的清冷气息刺激得打了个冷颤.

Loki笑着问“What's worry, Honey?”

“I'd like to buy some Donuts,but it's so cold outside”.

Loki看着眼前的男人宠溺的揉了揉那如同Tony本人并不柔软的头发,顺手为Tony披上挂在沙发上的外衣,随后微微弯着身子对Tony轻柔的说道.

“I will be with you”.

Tony仰起头,棕色的眼眸里写满了笑意,随后,两人交换了一个细碎的亲吻.

[走在纽约寒冷的街道上,那纷飞夹杂的白雪中,远处的两人都紧紧握着对方的手,在这严寒的冬日里给尽彼此所拥有的温暖...].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