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明毒】小故事

马蹄声响彻在巴陵的花田,随之留下许多深深浅浅的脚印。着破虏的喵哥难得没有戴上兜帽,露出了他异色的双眼和眉间的圣火印记,他骑着马儿晃晃悠悠的走在商道上,用以装饰的魁首迎着风在为他指引方向。

他的衣袖垂及马鞍,勾得人心里痒痒的,莫名地想扯住那衣袖或者那双手。正在愣神的时候,他回头“傻子,你们苗疆人都这么慢吗,快跟着我。”一黑一白的马儿走在巴陵的花田中,风呼呼的响,吹起他那一片衣袖,艳红如火。

如今走在巴陵的花田中,不是迷了路却忘了该怎么走,马儿停在桥边的路口,一只路过的喵哥也穿着破虏,兜帽掩住了他模样,也不知他看见绽在他脚下的千衷是怎样的神情,但不重要了。

还没来得及凑齐恶人色的雪河,就已经换来了他那一句“珍重”,终于有勇气扯住他双手,却只留给自己他飞扬的衣袖。

那天的巴陵只剩下骑着白马离开的紫色身影和一把破旧的啼鹃红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