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水仙铁】拥抱和亲吻.(生贺)

生日快乐Tony.

水仙铁:白罐/mcu铁、616/mcu铁、AA/mcu铁,涉及一点虫铁。

绝望的神色从泰坦星带回地球,泛黄的脓液雌伏在腹部的伤口,对上Pepper含着泪的双眼,Tony只是沉默低下头。

手术台上传来抽气和惊讶的声音,伟大的钢铁侠总有办法让自己遍体鳞伤,也总有办法让自己活下去,纳米包裹的伤口有着用肉眼可见的深度,可Tony没喊一句疼。

麻醉剂后知后觉的入侵大脑,感官笼上了一层白纱,记忆恍惚又飘到夕阳下的泰坦,浓重的窒息的将人化为乌有,年轻的骑士攀附在自己肩头,喑哑声音说着“我不想走”,如果可以我多想堕入尘埃的是我。

手术后,Tony坚持要回到大厦,实验室才是他应该呆的地方,伤痛不是他停止拯救地球的理由,长时间的工作使他更虚弱,手臂环绕着肩膀,掉入梦乡。

1.
一个银白盔甲站在他面前,棕色眸子写满了震惊,“Hey,不必惊讶,我就是你”,那人先开口随后走到自己身旁,“你是我?你的眼睛和我不一样”,湛蓝的海水此刻溢满了荧光,“我想这就是我比你好看的原因?”,那人嘴角含笑,左手随意的搭着自己的肩膀,Tony一时间有些语塞,他并不想和自己争辩谁更好看,“你就是我,所以你也在夸我了,还有你不打算给头上做面罩?”,Tony伸手摸上了对方,透明的隔断阻碍了触及脸庞的步伐,“总得要把你好看的脸露出来?哈?”,那个人打开了头盔,抓着Tony的手贴在两颊,冰凉的触感在指尖泛开,透出怪异的柔软与心安。

“还是你懂我,Tony”,银白盔甲下的人偏了偏头,胡子在指缝中摩擦,之后温热的唇印在了Tony的手心,“你突然亲我干嘛?”,手掌触电般离开了脸庞,Tony带着质问的语气问着那人,“Oh Tony,生日快乐”,轻快的泛着笑意的声音在头顶传开,他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,孩童们在每分钟诞生,自己的那一分钟从未特殊。

“Tony,生日快乐”那个人再一次强调,胡子随着话语耸动,“你要知道你做的永远不是错的,也许会有争议,哪怕一些观念很疯狂”,温热的吻落在手背,这次Tony未将手抽离,待回过神时银白色装甲已经不见了。


2.
再次睁开眼时,浩瀚的银河在流淌,红色盔甲点缀着星空,“很美对吧?”星星传来低哑的声音,Mark3从银川飘来,盔甲在快触及他时解体,Tony冲上前抓住人的臂膀,“Nice job,虽然比我预期的慢了一点”,含笑的眼睛装模作样的瘪了下嘴角,“所以你也是另一个我吗?”Tony轻易的将人与刚刚银白装甲联系起来,同样好看的蓝眼睛,银河溅射智慧投下了光芒,“哦?看来有人抢在我之前?”,小胡子男人挑了挑眉毛,视线抓住Tony眼角的余光。

“差不多吧,所以你来又是为了什么?如果是我的生日那就算了”,Tony别开头专心欣赏宇宙的模样,“我看过太多了,经历的也太多了”,“什么?”Tony问道,酸涩情感从心里漫开,眼前人的胸口环绕着诱人光芒,“我理解你Tony,我经历过你发生的一切,体会过你承受的痛苦”,感同身受这个词是Tony从来不要求别人体味的,所有的疼痛与负担都只有自己知道,而现在,同样的苦楚被人豪爽饮下,然后银河中的这个人,双手绕过自己的肩膀,“流光诞生在你的眼中Tony”

“生日快乐,another me”,拥抱的力度渐渐消失,留下倒映在眼眸里永恒的星光。


3.
白织灯刺痛了眼睛,ACDC的歌词在耳膜炸开,“哈你醒了!听说这是你最喜欢的乐队,还不赖嘛!”,一张与自己十分相像的脸拉起还陷在沙发里的身体,“复仇者们被我引开了,今天的甜甜圈全是我们的!”,红色盔甲在Tony眼前晃动,好似移动的太阳,“Hi,另一个我,你刚刚说到复仇者?所以这里复仇者们没有解散吗?”,Tony为此感到些落寞,自己宇宙的复仇者早已分离,还归咎于自己的错。

“Hmm,虽然我们也解散了一次,但是大家还是重聚了,在我的领导下!”,盔甲下的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“你的宇宙也会的,你值得等待”,白织灯被关掉取而代之的是鹅黄的暖光,“不过你真的比我想象中要小”,Tony黑着脸看着对方用手指比划着差异,“那只是因为你穿着那该死的盔甲!”,然后那个人离开了装甲,站在自己面前骄傲的抬起了头,“你看我还是比你高”,Tony用手肘狠狠的打了一下人的腹部,得意的看他疼得弯下了腰。

“说真的,你还不来许愿吗?”,不知道蛋糕从什么时候出现在桌上,烛光住进了他的目光,在眼前人炙热的注视下,Tony合上眼期许愿望,当光亮重回眼眶,棕色眼眸对上焦糖,那人捧住自己的脸,虔诚的吻在额上。

“生日快乐,Tony”
“你的愿望是什么?”
“是一个不能剧透的愿望”

Tony真正醒来的时候,巧克力和霜糖堆砌的蛋糕上摇曳着烛光,月色悄然潜进玻璃窗,他许下了愿望,得到了最美好的亲吻和拥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