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Sorry..(复联3的产物)

虫铁#
#小虫视角:

记得六岁的时候,跟邻居家的孩子炫耀着怀里的钢铁侠面具,那是缠着梅姨好些日子,并答应以后的每一天都会乖乖吃掉蔬菜换来的,小小的脸上戴着过大的面具,手臂激动的在空中挥舞着,邻家的孩子也跃跃欲试的想尝试成为钢铁侠的感觉,可是这是只属于自己的,我像惊慌的逃亡者一样紧紧的抓住脸上的面具跑回了家。

“No way!this belong to me!”

过了几个月,我得到了会发光的钢铁侠手套,草莓味奶油蛋糕上插着正燃烧的数字7,并不留恋火光反而迫不及待的将它吹灭,睁开眼的时候就看见了手甲躺在软软的绸带里,那是属于我的生日礼物,梅姨含着笑容的语气对我说,“Hey Peter,它可以发光哦”,像是寻找失落的宝藏一样摸索着开关,蓝色的光亮在轻微的声音后照耀着整个房间,就像流淌在蓝色的月亮河里一样柔软。

“Good night,Mr.Ironman”

记得那个调皮的年龄也做过调皮的事情,小小的身子溜进了Stark博览会,恰好赶上Stark先生展示他得意的作品,猩红的盔甲旁站着高傲又自信的男人,然后目光再也离不开了。喧闹声和逃跑的脚步声里,我转身拿出了背包里的头盔和手甲,就算那个残忍的机械战士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,我也只是举起手臂模仿着他的样子,蓝色的光亮真的让敌人倒下了,他从身后绕道跟前手甲支撑他在空中飘浮,随后好听的声音对我说“Nice job,kid”,我望着他离开的身影终于明白了,吸引我的不是盔甲而是盔甲里的人。

我记得15岁的时候,偶然间被一只蜘蛛刺穿皮肤,随后得到了相应的能力,我在城市穿梭中宣扬正义,最终得到了他的召应。突然出现在家里沙发上的男人,带着还未散去的青肿眼皮,他为我带来了新的制服,是和他盔甲一样的红色,在他说出略带威胁的句子后,那些蛛丝就像第一次使用那样胡乱的射在房间里,最后才粘住他开门的手,他走后我翻出了小时候的手甲,抱着它们激动了整整一晚。

“Nice to meet you,Mr.Stark”

我记得从队长手中抢过盾牌的时候,他得意的笑了,就像我是他最后的王牌,可未经战事的我渐渐感到吃力,后背砸向水泥铺过的地面时,太过猛烈的痛刺入了皮肤,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自责的样子,拧住的眉头似乎无法舒展,他将我安置到安全的地方,让我一定乖乖回家,我答应了。

我记得制服里传来的温暖驱散了寒冷,也记得他愤怒又喑哑的嗓音袭击着我头脑,“如果你死了,我会觉得那是我的责任”,可是我只是想成为他那样的人,能紧紧的跟在他身后守护他的存在。

“I just wanna be like you,Mr.Stark...”

我记得终于能保护他为他挡下黑矮星的斧头时,高空眩晕后接住我的17A,他让我乖乖回家但是我知道我不能,两年前寒冷的西伯利亚一定冻坏了他的心,所以我第一次违背了他的命令,我记得他右手点在我双肩的温度,他将我视为骑士那么他便是我的国王,并肩作战的激动大过了对灭霸的恐惧,在他身边是那么的安心,就像很多年前那天,掌心炮发出的暖黄色的火光一样。

他说这个可怕的飞船是巨大的甜甜圈,不知道为什么便想到他那沾满糖霜的胡须。他带着我和那个奇怪的医生来到了泰坦,又遇上了银河系的守卫者,一番争吵后的埋伏还是以失败告终,我看见灭霸刺穿他腹部,我的胸口也感受到了疼痛,原来制服之间的心灵感应是真的。

我记得指尖开始化灰的时候,他抱住我的力度,他看着逐渐消逝的我绝望又自责的眼神,年少的时候不懂爱慕以为那是崇拜,而现在懂得何为爱慕时,却没有继续爱他的机会了。

“Mr.Stark,I don't wanna go”,我已经遇见对于我来说最美丽的星辰,那便是你的眼睛,可还未带你见过凌晨三点的宇宙。

“Mr.Stark,I don't wanna go”,我见过你好看的胡子随着咀嚼上下耸动,可我还未亲口尝过你嘴边的糖霜。

“Please...”
“I‘m sorry...”

“Sorry about all the things I haven't done yet”

“sorry to leave you here alone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