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虫铁】学长的味道是雏菊. (校园AU)

# 学弟Peter/学长Tony
#ABO Alpha Peter/ Omega Tony



Chapter.1

7:00AM,深色床头柜上的闹钟准时响起,被窝里的人不满的在蓝白条纹里滚动,尽可能忽略掉耳边喧闹的铃音。

“Peter!快起床,今天可是你开学第一天,千万不能迟到!”梅姨的叫喊混杂着煎蛋的滋滋声,穿过木质的门板传进Peter耳朵。

“噢天呐,今天是我的大学第一天,天呐天呐”,意识到这个之后Peter大叫着掀开了被子,起身拿过床头的衣服就往头上套,甚至没有意识到那是件衬衫,“梅姨!为什么我穿不进去?这件衣服就这样卡在我头上了!”隔着棉麻透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呜咽。

梅开了门看见棕色的发顶拼命往衣服领口外钻,“噗..Peter...那是件衬衫还有..你没有解开扣子..”尽管梅姨控制住了大笑的声音,Peter仍然在衬衫里红了脸,随后Peter感觉到那颗卡住脑袋的磨人纽扣被解开了,梅姨又揉了揉自己的短发。

“Peter,你真是长不大的孩子”,“梅!不是的,我已经是一个19岁的Alpha了!”Peter极力的否认着,在几个月前已经分化出了第二性别,而且如自己所期望一般成为了Alpha.

“那我们19岁的Alpha还不会好好的穿衣服”,梅姨继续调笑着,“嘿!梅!!”
“好啦好啦,快去洗漱然后吃早饭吧”

吃完早饭后,梅提出要送Peter去学校,Peter坚定的拒绝了,毕竟大学还要家长送去上学,这太不Alpha了。

“梅,拜拜!”Peter抓过桌上的书包,向梅姨告别后冲出了家门,一路上Peter都很激动,不停想象着美好的大学生活,加入科研社交上几个好朋友,也许还能遇见一个可爱的Omega,虽然梅姨在高中就告诉自己可以尝试着恋爱了,但那个时候还不确定自己的第二性别,也质疑自己的能力,但是现在他能保护一个属于他的Omega了。

任何开学都躲不了迎新典礼,Peter坐在班里末尾的位置,旁边的是他刚刚认识的新朋友Ned,兴趣相投的两个人喋喋不休的谈论着,直到一声好听的声音在礼堂内响起。

“Hi,我想大家能猜出我是大二的学生代表吧?毕竟我不像刚刚讲话的那几位留着快白了的胡子”,Peter抬起头想看看是谁会公然调侃校长。

小小的个子点缀在礼堂最中央,他的双手环抱在胸前,然后Peter看见一张好看的脸,双唇随着话语翁动着,这一瞬间Peter清楚的认识到——自己后悔坐在了靠后的位置,不然他能将那人看得更清楚。

“嘿Ned,你有听到刚刚那个学生代表的名字吗?”,Peter用手肘捅了捅Ned的腰,“额..这个我也没有注意,但是我觉得你可以问一问班里的女生,我感觉她们已经被那个学长迷倒了”

Peter随着Ned的目光往前面看去,果然班里的女生们抓着手,嘴里还发出奇怪的、难以压抑的尖叫声,“我真的要去问吗?”Peter正纠结该如何开口,反而是旁边的Ned很耿直的对着那群女孩喊道,“嗨!女孩们!你们知道刚刚的学长叫什么名字吗?Peter他特别!...”,Peter快速的捂住了Ned的嘴,阻止那几个快要崩出来的单词,Ned看着Peter红透了的脸,好笑的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“啊啊!你们是说Tony学长吗!他真的超优秀的”,“对啊对啊,不仅是学生会代表、科研社的社长,还为学校赢了好多奖”,女孩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又一次炸开,礼堂里喧闹不已,而传进Peter耳朵里的只有那一声Tony...

评论(11)

热度(2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