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虫铁】学长的味道是雏菊. (二)

#小甜饼ooc全是我的锅!



Chapter.2


卧室里,暖黄色的灯光映在蓝白条纹的被单上泛着奇妙的温暖,“也许他的眼睛是大海的颜色,也许蓝色瞳孔里还带了一些绿色!”,Peter琢磨着下午出现的那位Tony学长会有着怎样的一双眼睛,才能将他自信又带着一丝狡黠的模样刻在了自己脑海,直到灯光熄灭Peter仍然嘀咕着Tony的名字。


 开学的第二天,Peter已经认识了班上绝大多数人跟新朋友Ned更是合拍,一天的课程结束后,甚至有一些Omega女孩主动找Peter要联系方式,但不知道为什么Peter都下意识拒绝了,惹得旁边的Ned不停的用手撞Peter肩膀,暗示他接下那些电话号码,等那些女孩识趣的离开后,Ned忍不住问道,“Peter?你不是Alpha吗?为什么会拒绝Omega啊!”,“大概是没有遇见那个让我心动的Omega吧...”Peter想着昨天那人的身影回答道。


 到了周四体育课的时候,Peter跑去捡球才发现他和Tony在同一个篮球场,这次的距离比上一次近了,Peter能看见他和同龄男孩相比略为成熟的五官,“他的眼睛原来是巧克力的颜色”,那双暖棕色的眸子占了整张脸绝大部分,因为激烈的运动泛着湿气的双唇,这一瞬间Peter呆在了原地,就连篮球滚动到他脚下时也没发觉。


 “Hi,kid,能帮我们递一下球吗?就是你脚下那个!”Tony对着站在线外的Peter喊着,等了一会后见Peter呆愣着没反应过来,Tony翻了个白眼打算自己去捡球,而Peter看见Tony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,脑袋更是要爆掉了,“Tony学长是看见了我要跟我打招呼吗?天我的手在流汗..不行不行!一定要给学长一个好印象!”,然后Peter将自己出了汗的手心拼命在球衣上擦拭。


 当Tony走到自己面前,Peter才清楚的认识到那一双眼睛是多么的好看,在屋顶玻璃反射的阳光下,像极了承载生命的琥珀,Peter甚至能看见卷翘的睫毛,按着设计绝美的顺序点缀着眼眶,Peter下意识的伸出那只已经擦干的手,然后他看见Tony指着他脚下的篮球,这才反应过来Tony是来捡球的,“不好意思..学长,刚才没有反应过来你在叫我”,Peter蹲下身捡起了篮球递给Tony,并为刚刚的没反应道歉。 


“没关系,现在你也帮我捡了,谢了”,Tony对着Peter笑了一下,然后转身离开回到刚刚的投篮练习,倒是Peter一直盯着Tony的身影,过了好一会才抱着球回到班级里。


 “Ned...!刚刚Tony学长对我笑了哎...”Ned看着自己的朋友傻笑的表情,难以置信的问道,“Peter!你该不会是喜欢Tony学长吧?!怪不得你会拒绝那些女生!”,Peter在认知到原来这是喜欢的时候,感到了心口微微发热的温暖,“嗯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他...可能是他昨天留给我很深的印象吧,刚刚的也是!”,说完后Peter用手按了按胸口悸动的心。


 在接下来的练习中,“也许他能看见我优秀的表现”促使着Peter保持最完美的状态,他是一个Alpha,在这方面有着绝大的优势,更何况自己从小被梅姨拉着训练,很快球场上的人都被Peter的矫捷的身姿吸引,也是第一次有人闻到Peter散发出来的信息素,带着不同稚嫩外表的气味。


显然,站在球场另一头的Tony也注意到了引起轰动的Peter.

评论(9)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