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旧英雄.

在几年后的纽约街头,我已不同于以前那般张扬,只是静默的将车停在以前经常去的甜点店,不知为何,最近很想念甜甜圈的味道.

我迈开步子走了进去,这家店的老板看见我之后,笑着对我打了招呼,他说.
“Mr.Stark,你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
我记得以前他会对我说.
“IronMan!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?”

我低头笑了笑,想起那个几年前只有15岁的小女孩,如今也长大成人了吧,是啊,人们忙着歌颂着新的英雄,那么我呢?

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到现在居然还在意这些东西,明明已经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了,IronMan始终只是个称谓.

我笑着接过甜甜圈,转身离开这个回忆中的地方,我开着车将时速跑到最大码,在很久以前,我就已经不惧怕死亡了,反而死亡就像是我的归宿,之所以成为英雄不是我多爱出风头,只不过是想抹去“死亡商人”这个称号,我一直在等待着,等待着那颗会射穿我头颅的子弹.

“Fuck!”

那些不堪的回忆就像黑暗的野兽将自己包围,我明明不应该这么脆弱,不应该这么堕落的,我下了车,随意的将它靠在空旷的街道,我坐在地上,将手里的甜甜圈拿出来吃掉,甜腻的味道让胃部不适,可能是现在的我,已经不适合多甜的生活了吧?

“Help!!!Help!!!”

声音的主人,是一个有着金发的小女孩,她慌忙的跑到我身边,伸出手抓住我的衣角,我看见她的手臂上全是擦伤,在她身后一直有人追逐着她,我想,她可能是从那些人手中逃出来的.

她望着我,眼神中全是期许,我将她护在我的身后,她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,用惊异又开心的语气对我说.

“IronMan!你是IronMan!”

我护住她的手有些发抖,却始终让自己镇静,那些追逐她的人,到最后都被我一一击退,不禁有些可笑,这具身体似乎已经习惯了英雄的举措.

她看着我,笑的很开心,天使般的笑容对着我,然后她说.

“谢谢你,IronMan先生.”

像是被她传染了一般,我也开始笑,发自内心的笑,她却对我说,IronMan先生,你怎么哭了,是啊,为什么我会哭呢?

“因为,我已经不是IronMan了啊...”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