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奇异铁】污黑 (AU)第二章.

#私设有.
#ooc有,介意慎点.



- My inner demon compels me to be here.
我心中恶魔挟我与你见面。



Chapter.2


Tony在的隔间里,木质雕花隔断了阳光,圣洁的天使投印在他脸上,“啧...果然是一个很坚定的人呢..不过这样才好玩”,轻佻的言语被人吐露,周围的气压快凝成固体,Tony转头嫌恶的用手挡住光亮,“那Father...或者说Stephen,我们下次再见...”Tony推开门,蜡烛台下的铜器映射着全黑双眼*.

Stephen回到房间,手中的珠链被放置于桌案,脚步在大理石上踱出花纹,一步又一步的踩进心里,“Oh God...那个奇怪的人在影响我的情绪...”,黑色链条还是被人拿起,十字架被举至额前,贴紧皮肉后缓缓往下,鼻尖、双唇亲吻、最后停留在心口,印下虔诚的痕迹。

“我们在天上的父,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,愿你的国降临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、如同行在天上......”,祷文随呼吸道出,神父请求着平静。

夜晚,及脚腕的达拉里斯*被神父脱下,内里隐藏着的纽扣展在眼前,Stephen望着那33颗纽扣,回忆起圣子*在世的33年,他告诫自己忘掉下午发生的一切,忘记简短的名号,可脑海里总浮现一张失落的模样。

“仁慈的主赐予我安宁...”,照明的烛光被吹灭,室内顷刻间化为黑暗,蝉鸣声席卷着空气,Stephen疲倦的合上双眼,进入了梦乡。

月色肆意的流淌,随着风飘进了窗台,黑色浓雾*在照耀下潜进室内,悠闲地在Stephen床沿边浮动,一盏蜡烛随后被唤醒,浅浅地映照出男人的侧脸,“又见面了Father,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想见你呢..”,话语停留在最后,Tony忍不住笑了起来,圆润的指甲变得乌黑,指腹贴上了Stephen的鼻尖。

恶魔亲吻着神父的双唇,潜入了梦境,那里Stephen正为婴儿洗礼,给予美好的祝福和期望,Tony斜靠在长椅上,抬起头目光锁住神父的长袍,“我想他一定有一双修长的腿,腰封下包裹着紧致的肌肉,脱光了会很好看”,满脑的绮色幻想,使恶魔下流的舔了舔嘴角。

过于炽热的注视引来了神父的回望,蓝绿色的眸子映出Tony的模样,Stephen几乎在那一瞬间确认,那就是隔间里向自己倾诉爱慕的男人,视线交汇的地方,Tony冲着Stephen笑了笑,小胡子随着唇角往上翘,明朗、好看的笑容使神父慌乱移开了目光。

婴儿啼哭着,小手胡乱的在浴盆中拍打,Stephen捧起圣水浸湿她的额头,受洗礼后的孩童被父亲高高的举过头顶,长椅上的人们欢呼着,神父的目光又落在刚刚的位置,如今已空无一人,留下一片羽毛。

Stephen在梦中惊醒,汗水润湿了背脊,水泽明了的印在床单上,“我有罪..梦里得不到我想要的平静,我的天父..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了..”,神父张开嘴大口呼吸,胸口也大力起伏着,“仁慈的天父...我请求宽恕..”,Stephen抓住十字架在食指上刮擦*,红色血印留在表皮,无声地请求原谅。

窗外的黑雾看见好看的眸子被合上,自虐般的行为讨好了Tony心中的愉悦,夜莺开始放声歌唱,愿意刺穿荆棘染红玫瑰。

Stephen心里莫名传来悸动,窗外恶魔迫胁他渴望接触。

第二天的下午,告解室有人推门而入,Stephen等候着迷茫被人倾诉,几秒后熟悉的声音响起,神父握住了门把手,“先生,昨天我也说过了,这是你私人的问题,我无可奉告”,天父的教导里从未有过逃避,他明明是天父的孩子,此刻却无措得只想躲避。

“Father...为什么你要离开呢?你的职责不就是为我开导吗?Father..我有罪,我不应该迷恋上你,可Father能留下来听听我的忏悔吗?”,祈求的语气被Tony道出,他知道Stephen只是恐惧着接触,当然这份恐惧源自于渴望,他只是引诱着,期待猎物掉入陷阱。

“那..先生,请说出你的疑惑吧”,修长的手指离开了把手,敞开的缝隙被合上,Stephen果然留下了,教廷教导他的是仁慈对待世人,包括自己这样的恶魔。

“oh..Father,你永远不敢相信我做了什么事情...”







*全黑的眼睛就是恶魔。
*达拉里斯:是神父们的常服,普遍是黑色的长袍,会有33颗纽扣,象征着耶稣在人间生活的33年,在英美地区,这33颗纽扣被隐藏在衣服内层。
*圣子:“三位一体说”,分别是圣父、圣子、圣灵。
*黑色浓雾:恶魔们可以化为烟雾,颜色为黑色。
*为什么要划破手指,因为奇异本来十指因为手术就留下了痕迹,这篇文里也想体现这点,所以就用了这种赎罪的方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