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高考全国卷一(写给2035的自己)

写给2035年:

也许你会讶异收到这东西,毕竟你从来不写信,长期的机械言语习惯不了纸笔,笔尖划过许多可笑的痕迹,希望那时候你可别带着老花镜看这个,好吧,我们的好姑娘Friday模拟了那个场景。

近来纽约城里纷纷扬扬传起这样的信,我想我一定是受到Peter影响的原因,小男孩举着写好的信,眼神炽热挑起你兴趣,又故作神秘,“Mr.Stark,我要将它装进时光瓶!它现在是个秘密!”,小孩子总是对未来充满憧憬,这一天里,大脑全是Peter嘴角的笑意。

这是灭霸集齐无限宝石的第16天,你怎么回到地球我想我不必再提起,也许纽约肆意起这运动,是想给未来一个寄托,我想我也是。

这段时间一直和皮姆博士研究量子领域,我们找到了扭转局势的方法,叫Stephen的法师说这场恶战,地球只赢了一次,回溯时间意味着放弃现在的一切,所以我又放弃了Pepper和她肚里的孩子。

噢写到这样,你肯定会骂我混球,居然有人会放弃家庭和儿女,但是你知道的,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,是我走投无路的选择。

刚刚和皮姆还有Scott吵了一架,他们说我没有权利牺牲家庭,我当然有,而且我必须做,这是我的责任,小男孩怀抱的体温残留到现在,烙下了太深的痕迹。

突然不知道写这封信的目的,让你再次感到愧疚还是什么,嘿Tony,这样交流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,我知道你失去了太多东西,你也习惯承担起一切,即使那不是你的责任,但每个夜晚总有无形的手臂掐着你去执行。

泰坦星的夕阳是我一辈子不能忘的夜景,它太让人痛心,所以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看见信的你一定会笑着回应,因为我会代替你承担起这份责任。

你很伟大Stark,你要相信。






2035年,65岁的Tony·Stark没能亲眼看见这封信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