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.

拖延症晚期
All铁、茸布不吃逆

【虫铁】写给2035年的Tony·Stark(全国卷一)

#狙全国卷一.
#小虫视角.



写给2035年的Mr.Stark:


Mr.Stark,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打开这封信,我有些害怕你会在不久就发现它,那样就会过早的发现我靠近你的目的,所以我将它藏在装战服的箱子里,那可是你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,每天晚上我都会悄悄的拿出来看一看,或者添上几笔,有时候我在想你会不会也在这样的夜晚里,和我一样写着信,好吧,这确实是无法想象的事情。

其实没有告诉你的事情有很多,比如我就是几年前Stark博览会上带钢铁侠面具的孩子,你抚在我背心的手也曾拍过我头顶,身后举起掌心炮的你击倒了钢铁士兵,我掌心的蓝光映着金红色身影,从那刻起,我就发誓要追随你。

爱慕的偶像出现在家中沙发里,这是我从未遇见过的高兴,这里要向你道歉Mr.Stark,那天黏住你手的蛛丝,是我太紧张的原因,想留住你又害怕梅发现我的秘密,之后在车中你拥抱了我,虽然你只是想打开车门赶我回去,但我真的太开心,在一天内就能见着你、拥抱你。

有时候在想为什么爱上你,噢!Mr.Stark这肯定是你的原因,请你看见这里的时候不要生气我爱上了你,也不要将它归咎于小孩子幼稚的言语,小时候的崇拜在何时变为爱慕?我想是冬夜里无助坐在河边那次,寒冷让我想到你失望的眼睛,温暖却从战衣里层泛起。

然后新配色的盔甲来到我身边,我以为那就是你,皮囊之下的热度让我好想拥抱你,可当时你在大厦的实验室里,远程教训着我未经思考的追击,最后还是贴心的告诉我战衣有着如何暖心的细节,这些都让我意识到我想见你。

虽然后来你收回了我的战衣,还骂我不应该模仿你,但确实如此,没有人能像你,我只是害怕失去战衣,就失去了与你并肩的能力,好吧,这里是我低估了自己,我还是救下了你的私人飞机,还有那些金钱无法衡量的东西,所以你才会很自豪的让我加入联盟,但那时我却发现,这样的方式才能让我更好守护你。

Mr.Stark我知道你总会口是心非的说未曾看过我的短信,我也知道你创造凯伦的用意,也知道那些制热自保功能的心细,可是Mr.Stark,你一定不知道我多么爱你。

你总有让人注视着你的魅力,可是我望着你太久了,只是守护你已经满足不了我的心意,Mr.Stark,更多的是我想拥有你,前几天发现一个公式就代表了我的爱情,Mr.Stark,当我羽翼丰满能够保护你那天,我会亲手交给你这封信,也许我会念给你听,就算红了脸颊、红了眼睛,我也要继续。

Mr.Stark,你就是我想探索的星辰宇际。



PS:1 78√e 98u.








2035年,Peter·Parker没能亲自交出这封信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)